才要夏天就已經被秋冬的唇膏燒慘,肌膚之鑰新唇膏根本挑戰專櫃最美!編輯超奢華開箱試色!

話說今天夏天才正要開始,唇膏也還沒買完,肌膚之鑰就已經推出今年秋冬的新唇膏了!小編直接被燒慘,是說唇膏到底要買到什麼時候,明明就有差不多的色了,看到新款就還是想買啊!而肌膚之鑰的新款喀什米爾訂製唇膏,真的一看就眼冒愛心,實在是美到不行!!!身為唇膏控真的一定要入手啊!!!

 

#像喀什米爾羊毛般奢華質地!一抹微霧光,彷彿入手時尚精品!

沒錯,小編第一手開箱,拿到肌膚之鑰這支喀什米爾訂製唇膏時,先被它的包裝給驚呆,雖然和之前的奢華艷光訂製唇膏一樣,但摸到本人的瞬間內心還是很激動微發抖啊!!!(我沒用我道歉)

唇膏蓋上是金屬的設計,刻有肌膚之鑰的logo圖案,拿起來超有份量!唇膏轉出來也有小小的logo,切面是花瓣切型,根本完全貼合唇型方便上色,只能說用心看得見!有夠美!美cry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這系列唇膏靈感來自喀什米爾羊毛,小編第一次摸到喀什米爾羊毛的時候,瞬間懂了「原來這94奢華的感觸啊」!喀什米爾羊毛被稱為纖維寶石,妳去逛街的時候,如果看到一件外表看起來很普通,結果吊牌拿起來看完價錢馬上後退三步的那種毛衣,不要懷疑,它就是有喀什米爾羊毛在裡面!特色就是很輕盈卻又很柔軟保暖,帶有微霧感光澤!

而這款唇膏因為添加了頂級摩洛哥堅果樹油和光彩明亮複合物EX,所以可以像喀什米爾羊毛一樣,不但用起來很輕盈、柔軟,卻又散發著低調but奢華的微霧光澤!廢話不多說,小編就來搶先全試色給妳們看!

 

#101 Pouty是很美的裸色,小編私心超愛這支,擦起來不會很病反而很有仙氣!

#102 Sweet song是現在很夯的土色唇,擦起來超性感~想要有氣勢又不想太高調的女孩可以嘗試這支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103 Legend是女孩必備的正紅色,不管是哪種眼妝,只要擦上這色就瞬間變全場主角!也是今年秋冬的主打色!

#104 Decadent 是很有個性的暗紅色,不管是酷妹還是個性派妞都可以嘗試看看!

#105 Flower power是超級有氣質的淡粉色,小編覺得很適合上班或上課擦,簡單一支就可以讓氣色變好又不浮誇!

#106 Wild Geranium是很可愛的桃紅色,很適合皮膚白、喜歡韓妞妝容的女孩們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107 Conquelicot是粉橘色,這支擦起來非常俏皮,而且小編自己覺得擦起來很顯白!

#108 Entrapment是深一點的玫瑰紅色,擦起來也是顯白到不行~正式場合擦也很適合~

小編首先要說,真的超好塗!超滋潤!而且輕輕擦就很顯色,完全不會有霧面顯色就會很乾的問題!真的好~~~~~美~~~~~~(一直跳針說很美因為除了美之外只有美啊!)

#潤唇膏也超欠買!靠一支滋潤、顯色又可以拿來打底簡直超夢幻!

看完了唇膏,這邊也要再偷偷推坑肌膚之鑰另一個新品,是潤唇膏!!!不但可以呵護唇部,還能同時潤色散發自然的櫻花粉嫩唇色,而且那個包裝!根本是藝術品吧!美到可以看一整天欸!光是從化妝包拿出來就直接被療癒!除了潤色保養外,抹上同時擁有淡雅的純淨玫瑰香氣,讓小編整個少女心瞬間噴發!這支除了單擦,也很適合拿來當作唇妝前的打底,可以讓唇妝比較不顯唇紋喔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妳說說肌膚之鑰的新品是不是真的沒有要放過我們荷包的意思,沒關係啦~下個月就是七夕情人節了,先偷偷把這篇存起來,找好時間偷偷傳給男友吧!立即體驗→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