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波波快訊】Airpods方塊氣墊再添新成員!粉底液、控油蜜粉登場,薄荷寶寶綠包裝必收!

1 / 1

大家是否還記得2020年蘭芝所推出的NEO方塊氣墊?除了方圓外型激似Airpods,加上充滿少女心得色系,一開賣就被一搶而空!今年夏季,NEO系列再次迎來新成員,除了方塊氣墊外,也新推出粉底液、控油蜜粉、粉底刷,全系列都以清爽的薄荷綠為包裝,讓人無法不收啊!

|NEO型塑光感/霧感粉底液

NEO系列的粉底液一共推出兩款顏色及三種不同的功效,分別是薄荷綠、寶寶粉#持妝小綠蓋 #光透小粉圓 ;薄荷綠分別主打高遮瑕、啞光質地;寶寶粉則強調粉底的光澤感,讓妝感彷彿自帶濾鏡,同時有效對抗暗沈!這系列粉底液都相當輕薄,不會有不舒服的厚重感,持妝度也可長達48小時,非常優秀。更重要的是,色號的選擇眾多,不怕臉蛋脖子色差大!粉底液唯一缺點就是體積比較大,會佔據包包蠻多空間,因此建議大家出門在外將方塊氣墊帶在身上,方便補妝使用!

若你追求輕薄妝感但又有遮瑕或控油的需求,那粉底液會比較適合你;但臉上有中等以上的遮瑕需求,則建議你選擇方塊氣墊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除了包裝顏值美得不在話下,蓋子也採用磁性吸鐵設計,讓便利性更上一層樓!不僅如此,蓋子拔下來後也能充當化妝刷收納使用,非常實在!

|NEO控油蜜粉

控油蜜粉粉質細緻柔軟,輕拍在臉上能與底妝和肌膚完美融合,同時達到柔霧毛孔的效果,進而打造無瑕光滑美肌。粉撲材質柔軟卻厚實,使用起來非常舒適,更不會結塊,蜜粉搭配NEO粉底液使用效果會更佳喔!除了能有效控油,也能充當乾洗髮使用,迅速解決頭皮出油,讓頭髮瞬間變蓬鬆!

NEO型塑 霧感/光感 粉底液SPF16 PA++ 30mlNT$1,450

上市日期:2022年1月1日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全系列擺放在一起根本是全家福,超可愛!這系列目前已在韓國上市,終於也等到台灣的上市啦!一起期待!更多詳細消息,請持續關注波波妝漂亮唷!

更多最新美妝資訊,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:populzzang_mag

撰文編輯 #yien

#LANEIGE蘭芝 #控油蜜粉 #新品快訊 #波波快訊 #粉底液推薦 #蘭芝 #蘭芝推薦 #蘭芝氣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