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再喊沒桃花,眼周沒顧好一切免談!網推最強水汪汪大眼產生器升級~雙眼bling亮超有感,緊緻大眼輕鬆get!

1 / 1


圖片來源: 雅詩蘭黛

 

2021年都過去一半了,想必女孩們為擺脫單身做不少努力吧!除了營造完美身材加強管理,替自己安排了各種健身房課程,更別忘了眼睛周圍也需要緊緻控管,將眼周這一塊核心練起來,才不會使得雙眼看起來老10歲,這樣桃花怎麼會盛開呀?

為了能以迷人雙眼提高自己的桃花運,小編特別請教了好友的保養步驟,這才發現近期許多網紅們也都因為疫情加強了眼周附近的保養,才不會使得整個人看起來疲倦沒氣色!

圖片來源: 雅詩蘭黛

 

拿出一上市就造成討論度極高的大眼神器,雅詩蘭黛小棕家族新推出的「全新緊緻眼部精華」,就是要帶領大家遠離細紋與眼周疲勞用眼過度造成泡泡眼、動態黑眼圈。一直都沒照顧到眼睛周圍這一塊,仔細研究才得知,原來平常除了喜怒哀樂做各種表情會增加周圍紋路之外,各種熬夜、長時間用眼睛都會造成眼部肌膚老化速度大增!!所以在保養步驟中,拿出緊緻眼部精華好好按摩自己眼周吧~身為小棕瓶明星家族,使用的成分更是加入小棕新升級精華,同款最強修護成分年輕關鍵科技 ChronoluxTM Power Signal Technology,搭配點線面彈力支撐網,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,修護同時使肌膚恢復彈力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圖片來源: (左)Popdaily (右)雅詩蘭黛

 

首創的「冰鎮眼部按摩棒」!!一體成形的溫和不刺激醫療鋼,上眼後冰冰涼涼的觸感,一秒有效降溫3度*~夏天使用整個涼爽無負擔,眼睛更是獲得舒緩,女孩們保養眼周過程中,還可以藉此消除眼部肌膚疲勞。搭配【眼周核心操】,簡單三個步驟,就能感覺到原本鬆垮無神的雙眼,變得明亮又有神,修護同時還能協助眼周細紋變淡,就像是保養界的健美教練,提拉並改善泡泡眼與紋路~360度零死角的緊緻眼周冰棒可以完美貼合細緻的眼部肌膚,不用擔心會有任何死角處產生,不讓瑕疵有機會在眼部多做停留。

*此指華氏

緊緻眼部精華使用方式3招冰鎮眼周核心操,改善泡泡眼與眼周乾紋

熬夜追劇、長時間用眼,或前一晚吃太鹹喝酒隔天眼睛泡泡眼黑眼圈一覽無遺,在保養步驟時請跟上這三招, 大家一起跟著#眼周教練小棕眼部精華,緊緻眼周核心肌膚!

 

第一招:鐘擺式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於眼下至眼尾這塊來回5次將精華均勻塗抹。

這一步驟能有效改善泡泡眼,黑眼圈,使雙眼看起更加明亮有神!

第二招:畫圈式

由內到外以畫圈的方式按摩全眼肌膚,記得大圈畫3圈、小圈畫3圈讓細紋不在眼周定居!

第三招:太陽式

最後再從眼下畫到太陽穴附近,以畫圈點穴的方式來按摩,舒緩同時更能活化眼周肌膚!

經過三招後能明顯感受到眼周變得緊緻!原本明顯的黑眼圈與細紋都變淡了許多,不用遮瑕掩蓋就能讓雙眼亮起來耶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*根據真實個案體驗,使用效果因人而異

小棕家族新成員「全新緊緻眼部精華」!內行保養法搭配小棕瓶顏值眼值雙進化~

平時保養步驟別忘了此生摯愛的小棕瓶呵護肌膚,讓整臉變得更完美~搭配升級版的小棕瓶全方位保養,不僅質地變得更加輕盈好吸收,不黏不膩的精華更是令小編這樣混合肌女孩大愛啊~特別是清透的精華用完長時間保持臉蛋水水保濕力,無論夏季待冷氣房、或是秋冬易乾燥都不缺水!而小棕瓶強大的修護力更是大家都有感的,擦完臉蛋變得透亮彈嫩,尤其是肌膚變得比以往細緻好摸,以及各種小瑕疵和暗沉處都逐漸淡化,那種滿足感真的只有小棕瓶能一次給予你呀~

圖片來源: (左)Popdaily (右)雅詩蘭黛

看完是否了解到為什麼自己桃花都不降臨了吧!因為眼睛這塊真的是大家最常會遺漏的一塊,所以更要好好呵護它,才不會肌膚保養完美,卻敗在雙眼看起來太顯老啦~所以看完小編放火心得後,若想要親自體驗看看核心眼部精華的厲害之處,可以把以下領取資訊通通記下來喔!

 

點擊官網領取試用包>>點我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波編加碼大放送

600份雅詩蘭黛顏值眼值雙修組(新品眼部精華0.5ml+小棕瓶1.5mlX2)要給大家免費試用!

記得鎖定APP上的驚喜盒,手刀將試用組帶回家。>>點我

 

另外在FB還有好康抽獎活動要送30ml小棕瓶給大家~~>>點我

快快點擊來參加抽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