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Q彈凝膠泡泡!艾杜紗「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EX」全新升級,毛孔髒污大掃除,泡泡浴洗臉清爽又療癒,立即解救口罩蒸籠肌!

1 / 2

炎炎夏日就連風吹過都讓人熱到冒汗,毛孔持續被皮脂和髒污堵塞,戴著口罩也藏不住油到發亮的臉,就連惱人的粉刺也在蠢蠢欲動,這時候絕對需要來個毛孔大掃除,好好洗個臉!

說到洗顏產品,應該沒人不知道這瓶傳說中的艾杜紗ettusais「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」,即便艾杜紗從專櫃走向開架,依舊持續狂賣的冠軍單品!而全新推出的「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EX」,換上超美的純白極簡新包裝,還有著史上最Q彈凝膠泡泡及舒緩葡萄柚香,洗完真的覺得毛孔超乾淨又不緊繃,彷彿做了無敵療癒的肌膚泡泡浴,小編一用愛上,100%會再回購~

為美肌超前部署,Q彈凝膠泡泡讓肌膚洗個泡泡浴,拒絕油光、粉刺找上門!

想要養出美肌,清潔絕對是最重要的基礎步驟!夏季戴著口罩外出一整天回家後,洗臉可不能馬虎帶過!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EX擁有「雙質地洗顏技術」,剛擠出來的凝膠質地能迅速包覆髒污,並轉換成超Q彈的濃密泡泡,只需要擠出一顆杏仁大小的凝膠量,就能幫臉蛋做個超舒服泡泡浴!而添加的白泥與小蘇打成份可以深入毛孔底層,將毛孔髒汙及角栓牢牢吸附,清洗按摩同時帶出皮脂內的髒污,感覺堵塞的毛孔瞬間被疏通!洗後清爽又不緊繃,溫和清潔讓肌膚摸起來前所未有的細緻,用過的女孩都大推超有感!

艾杜紗使用無農藥洋甘菊、迷迭香等植物萃取成分,散發自然的清新葡萄柚香氣,彷彿做SPA般,瞬間釋放整天的壓力超療癒!因為添加高保濕玻尿酸、膠原蛋白及胺基酸洗淨成份,清潔同時也不帶走肌膚水分,洗後依舊柔嫩不乾澀,無論是油肌、乾肌都能放心使用!而且無色素、不易致痘處方就連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!小編自從購入「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EX」後天天都在洗,用了一陣子後發現油光、黑頭粉刺都有改善,沒想到自己也能養出清爽透亮的肌膚,馬上衝去囤第二罐!

用過就回不去夏日溫和清潔就選它,一擺浴室質感大提升,洗顏聖品必須入手!

最適合夏天的開架清爽洗顏,小編一定推薦口碑爆棚的「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EX」,高潔淨力又溫和保濕,讓口罩蒸籠肌越洗越滑嫩,不僅累積眾多網友好評,連被小編推坑的朋友都跑來說還好有入手沒有錯過它,Q彈泡泡手感試一次就上癮,絕對再回購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眼尖的女孩不難發現艾杜紗ettusais「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EX」的包裝也換上全新的法式簡約風格,純白極簡設計讓人愛不釋手,有種純淨舒服感,擺在浴室質感大提升,身為包裝控不得不收啊!擁有專櫃級高品質及高顏值,也難怪從日本紅到台灣長年熱賣,趁現在快入手別再觀望啦~

購買傳送門>>點我

#戀愛指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