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鼻子就能知道超多秘密?網友瘋傳『鼻型心理測驗』,看出真實性格&人際關係

1 / 1

不知道各位妝寶寶們對於『面相學』的想法是什麼呢?俗話說相由心生,不同的五官長相也延伸出各種意涵,像是眼睛有臥蠶的話容易有桃花、鼻子大的話代表財庫飽滿等等,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『鼻子形狀』的心理測驗,一起來看看你屬於哪一種鼻型吧!

國外心理測驗網站matematicagenial公開了一項鼻型心理測驗,從『你的鼻型』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真實性格,以及通常在別人眼中的樣子是什麼形象,準備好了就拿起鏡子好好來對照一下你的鼻子形狀吧!

從鼻子就能知道超多秘密?網友瘋傳『鼻型心理測驗』,看出真實性格&人際關係 從鼻子就能知道超多秘密?網友瘋傳『鼻型心理測驗』,看出真實性格&人際關係

(圖片來源:matematicagenial 官網)

1.努比亞鼻

『努比亞鼻』的主要特徵是長度較長,鼻尖的部分朝下、與鼻樑筆直垂直為同一線。如果你是第一種努比亞鼻,這類的人通常都會是充滿好奇心的好奇寶寶,個性也十分正面樂觀,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都會努力找到解決的方法。很喜歡交友的你們,在朋友的眼裡就是溫暖又懂得關心人的好人,相處起來非常舒適,不會有壓迫感。

2.希臘鼻

第二種就是『希臘鼻』,希臘鼻的特徵是鼻型狹窄且直,你可以想像看起來就很像是古希臘中雕像的鼻型!擁有這類型鼻子的人個性天生可能就比較內向,非常不願意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,內心封閉、不輕易向任何人透露心聲,但對於熟悉的人非常信任、非常忠誠,是一個能夠依賴、信任的人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3.鷹鉤鼻

『鷹鉤鼻』與前面兩種鼻子形狀不同的特徵在於鼻尖會向內彎曲,呈現勾起的感覺。有鷹鉤鼻型的人通常富有創造力、熱心且無私,能夠為了理想和他人犧牲許多事情,在朋友眼中他們也是很好學的人。

4.弓鼻

第四種『弓鼻』,跟鷹鉤鼻有點相似,但是弓鼻的鼻尖尖端會稍微再偏圓拱型、圓潤一點。如果你是屬於弓鼻型的人,在做事時非常有條理且堅定,普遍在職場上是一個好領導人代表哦。

5.平塌鼻

這類型的鼻子,特徵是山根沒有特別突出,且整體的鼻型小而細膩,擁有這類平塌鼻子的人通常比較率直,但有時也會因為個性率真而傷人不自知,朋友對你的印象通常會是只要定下目標就一定會達成、是很有毅力的人。

6.直鼻

第六種『直鼻』,雖然有山根,但是鼻樑高度沒有前幾種鼻子那麼立體,而是屬於鼻翼比較寬、鼻頭偏圓潤的形狀。擁有這種鼻型的人,通常第一印象就是熱情且讓人感到溫暖,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,因此朋友們在遇到困難時都很願意與你分享,而且也總是能提出好的解決辦法。

7.駝峰鼻

『駝峰鼻』通常是指鼻樑的中段有隆起一小塊,擁有這種鼻型的人,個性也會比較慷慨、樂於幫助人,在朋友眼中十分可靠且值得信任的好夥伴。

8.歪鼻

在這裡的歪鼻不是指鼻子歪斜,而是鼻樑骨沒有那麽筆直,整體鼻樑是有一點弧度、突起,與直鼻有不同之處。擁有這種鼻型的人性格大方、天生就是個知道如何傾聽的聆聽者,總是會主動關心別人,在朋友眼中你是個既溫暖又知性的人。

以上就是鼻型的心理測驗啦,僅供參考,因為面向學這件事畢竟只是大數據資料,當然也是有例外~所以大家就是玩心理測驗、好玩就好,千萬別輕易以貌取人呀!

更多最新美妝資訊,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:@populzzang_mag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撰文編輯 #Chelsea江江江江江

#心理測驗 #鼻型心理測驗 #鼻子形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