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破頭也要衝一波!COCO GAME CENTER超強限定美妝遊樂場!好拍又好玩現場還可以試妝直接打包回家,根本少女們天堂無誤!

女孩專屬天堂!沒親臨現場真的會扼腕一輩子!!

最近話題最猛烈的莫非是COCO這個夢幻美妝遊樂場啦!現場佈置就跟遊樂場沒兩樣而且處處都有著香奈兒LOGO更是直接把照片一次補好補滿!無限拍到飽!但可別以為只有拍拍而已,現場機器是可以直接進行互動喔~話不多說,立刻到現場看看有什麼遊戲吧!

腳都還來不及踏進GAME CENTER就被門外這大大裝置牆吸引住了!立馬先補幾張照片再說~

實際走進COCO GAME CENTER後映入眼簾的是這大大禮物牆!利用堆疊禮物袋而成,中間大大CHANEL LOGO好夢幻~~而且中間這吧檯上全部都是香奈兒經典以及新款彩妝品與香水!現場看到的都可以直接體驗唷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進到COCO GAME CENTER就能立刻獲得一枚COCO小香硬幣!接著到山茶花微滴粒子泡泡遊戲機準備開夾啦~~

以透明山茶花精粹微滴粒子為靈感設計!只要夾中透明泡泡球就可以把香奈兒保養彩妝或香水試用品帶回家~~只能說香奈兒真的好用心啊!泡泡球本人超級夢幻的!(才第一關就想整天賴在COCO GAME CENTER裡了)

超生火柔霧唇頰露!現場實際試色就立刻手刀買了!

現場除了美妝遊樂有趣外,每到一個關卡就會出現香奈兒彩妝或香水!其中直接瞄準各位女孩的就是今年最新的柔霧唇頰露啦!包括現場體驗的女孩真的很少人能逃得過它光芒四射的暗示啊~~現場就可以把它帶回家囉!

薄透絲滑質地,實際於唇部上色會是半霧面的繽紛唇妝感!飽和色調和超優保濕效果,忍不住在COCO GAME CENTER現場換上新唇色!六款時尚色系也都是超實用色!像是#410帶點蜜桃感的粉色調,一擦即有好氣色~或是#414女孩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玫瑰裸色!在香奈兒COCO柔霧唇頰露裡通通有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使用色號#416粉紅淘氣輕輕點在雙頰上,粉粉晶透光潤的好氣色模樣整個美呆!只能說COCO唇頰露根本是女孩的貼心妝品啊~以後出門就靠一支搞定唇頰!

COCO GAME CENTER夢幻美妝遊樂場不只可以試用新款妝品、夾出泡泡球還可以和閨蜜一起玩遊戲PK,今年暑假不必愁沒地方去了!快準備和姐妹約一攤在裡面把美照、美妝一次湊齊~~


INFO
COCO GAME CENTER
香奈兒COCO期間限定美妝遊樂場
2018/7/14-8/12  1200-2100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3號1樓

 

#Chanel #coco game center #夢幻 #打卡 #遊樂場 #香奈兒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