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好想擁有日妞霧柔奶油肌~心機彩粧在日本社群SNS超夯持粧3攻略!不怕爆汗土石流襲擊,自帶美膚濾鏡get!

1 / 1

豔陽高照的夏天又來啦,除了無所不在的萬惡紫外線要防外,天天還要跟口罩為伍,悶熱天氣讓口罩下像蒸籠,讓膚況又油又乾超爆走!原來是因為肌膚溫度隨著氣溫增加1度,皮脂出油量會多10%,難怪一脫下口罩就狂脫妝!這樣下去不行啊~小編發現最近日本SNS IG上流行起3步驟輕薄口罩底妝,跟著做就能跟日妞一樣輕鬆精緻,擺脫夏日脫妝惡夢啦~

這個夏天除了要面對炎熱氣候外,妝容還要跟口罩打仗,真是每每出一趟門都覺得好~辛~苦~呀!越是容易脫妝的時刻,日本女孩的底妝越是輕薄,但越是輕薄的妝感要找到持妝力強的,更是考驗啊~身為底妝控用過了無數彩妝,直到用了日本女孩都默默囤貨的MAQuillAGE心機彩粧,才有種終於遇到知己的感覺~最近全新升級後馬上又風靡日妞的3大明星品,在SNS上被燒爆!說什麼都要買起來!

STEP1-用櫻花妹人手一罐的最強粧前乳超前部署!高防曬係數還超控油,一抹零毛孔仙女肌get!

持妝的第一步就是要挑選一款全能的妝前乳!妝前乳的打底可以提升持妝度也能使後續上底妝更服貼!如果妝前沒有做好,後續就很容易造成底妝卡粉、浮粉,自然就不會持久~彩妝控們一定都對這罐心機星魅平衡持粧控粧前乳EX不陌生吧!尤其更是中東油田們的大蜜糖,這回升級包裝依然維持顏值超高的華麗瓶身,但內容物整個大升級!小編用了好興奮呀~

這款粧前乳一直以來都人氣高居不下的魅力,就在於它同時兼顧保濕跟控油持粧,內含超酷的完美膚控感應粉末,能因應乾燥、皮脂分泌過剩等各種肌膚變化,滋潤感應粉末會隨著肌膚變化增加保濕、調控皮脂,更還有延長粧效跟預防脫粧,連惱人毛孔都幫我們藏起來,另外這回防曬係數也大躍進,從SPF35+升級為SPF50+,達到防曬最高等級,在酷熱夏天能夠不再油光滿面見人還能不曬黑,就是一件超級感人的事呀~

質地維持高水準,依然超輕透、好延展也非常清爽,2個顏色明亮色、自然色適合不同膚色的女孩,本身就是白肌女孩就可以選擇自然色,讓肌膚更有透明感,而蠟黃肌女孩就絕對要選擇能校正膚色的明亮色,淺薰衣草紫能夠修飾蠟黃提亮膚色,直接跟暗沈肌分手,底粧打底的漂亮,後續上粧更能事半功倍啦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STEP2-毛孔暗沉通通走開,0粉感柔焦好膚質讓人秒愛上~補妝拿出超輕薄高顏值粉盒直接贏一半!

超強持妝第二步,挑選輕薄裸透的底妝,以少量多次、由內往外的方式輕薄上妝,底妝輕薄不厚重,才不會導致底妝斑駁脫妝!

所以有了超強持粧乳超前部署,那就要派出在日本被譽為No.1殿堂級粉餅-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EX,這塊粉餅可來頭不小,除了日本台灣Cosme銷售冠軍外,在台灣PTT美妝版上人人都大推,小編自己也是愛用者之一少說用了好幾塊去了~這回升級連包裝都大改版,原本的橫式粉盒改版成輕巧的多段式粉盒,黑金配色依然美到炸裂,拿出來補妝都被閨蜜問爆,而多段式粉盒更輕巧,出門補妝放包包裡,更不怕佔空間了~

被譽為殿堂級粉餅粉質一定不是蓋的,超特別的慕絲壓製法製成的超輕薄粉質,遮瑕力、保濕度升級外還更服貼,一抹過0粉感完全沒有結塊跡象,讓人愛不釋手呀~而獨有的金平糖美肌粉末能修飾毛孔並提升肌膚明亮度,升級還添加光澤粉末能壓制油光怪物出沒,轉而營造自然光澤感,更能維持超強13小時持粧力!到了下午變成奶油肌光澤只能說真的愛了愛了~

這回把舊版的色號重新調整,將黃色調比重,搭配光澤粉末調整色系平衡,還新增了BP00偏粉的明亮色,粉白肌女孩絕對要收了~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EX輕輕鬆鬆就能打造無暇透亮粧容!

STEP3-定格光澤肌必擁有的完美底粧神隊友!,一噴hold住你的神美底粧,服貼一整天~

要抵禦口罩跟高溫的襲擊,別以為上完粉餅就好了!持妝最後一步驟,快拿出日本女孩人人都有的秘密武器-定妝噴霧,能提升底妝貼合度,就像一層輕透的保濕防護罩,就算流汗出油也都不用怕。心機星魅三效美肌定格噴霧EX這可是定格光澤肌必備的神物呀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這黑金漸層包裝實在太美太有質感了吧!顏值高到直接先加100分,這罐定格噴霧完全是小編見過最細最細的噴霧了吧!搖一搖將內容物搖勻後,就能平均噴灑距離10-15cm處,按壓約3-4次就能讓底粧定格,細緻的噴霧完全沒有毀掉底粧的疑慮,噴上直接像是幫小臉蛋包覆防護罩,而且還能幫臉蛋補水讓光澤感UPUP,粧容更細緻了!

這罐心機星魅三效美肌定格噴霧EX,日妞有3種使用秘訣,讓小編一次報給你知!

#秘訣1三明治包覆底粧法

上妝前先噴灑一層補水再上粉底,上妝後再次噴灑讓底粧更完美,最後還能噴灑在粉撲上按壓臉頰讓底粧更加服貼!

#秘訣2強調光澤

想要讓小臉蛋更有光澤,看起來更自然其實不用大刷打亮也可以做到,再想加強光澤的部位,例如臉頰處加強按壓噴灑1次,就能立即獲得自然漂亮的蘋果肌!

#秘訣3補粧噴灑

在外一整天,總有需要補粧的時刻,這時拿出定格噴霧在補粧前先噴灑於全臉,能讓粧感更服貼還有水潤有光澤~

小編千萬沒有光說不練,直接把實測結果貼上來給你們看!出門在外一整天反覆脫口罩,這13個小時後的粧感,讓人大大驚艷呀!不只粧感依然很完整,從微霧粧感轉為讓人大愛的奶油肌光澤,除了鼻翼跟下巴戴口罩處有微微脫粧,其他地方都依然完美!!也沒有暗沈問題,這沒有不收的理由吧!完全是夏季最強持粧隊友~快點我收下>>https://jbeauty.com.tw/0H86S4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